唉,現在心中有無限髒話想罵出來!

我是不是常常在做只有笨蛋會做的事?還以為上了大學有點長進了,沒想到原來還是一樣笨。

能不能為我想一下呢?雖然也沒有多努力,但好歹上課認真聽的人是我啊!

我很樂意把我所知到的東西分享給大家知道,但前提是你們是有在聽課的吧?

不想像個白癡一樣傻傻聽,然後傻傻地把所有東西給其他人。

這樣真的超級幹的!一個兩個我就算了,這次是怎麼回事?

還有,答應過的事情不要輕易爽約。我說真的。

我知道我笨,所以要查的東西比別人多,沒查到徹底我會覺得不踏實,所以我不介意,我們交換看的東西我查比較多你查比較少。

但是,請不要當初說好的在最後一刻又反悔了。

我花了好幾個鐘頭查那一堆東西,換來卻是只有原本說好的一半東西。

幹,這又是怎麼回事?

如果要改變心意,幹嘛不早點跟我說?

早個幾個小時,我把剩下那點東西留給你查也好啊!

我像個白癡一樣,怕拖到你的時間,所以拼命努力查,可是結果呢?

一半!就只有那麼一半!

請問我是今年白痴排名第一名嗎?還是我臉上就擺明寫著笨?

沒有下次了。真的,我要說,沒有下次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