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我不覺得一個人又什麼不好的。

我覺得可以在星期五下午一個人在校園裡面漫無目的到處亂晃,

看到吸引自己目光的東西就湊過去,不用在意時間,真的是件很棒的事!

有時候就窩在房間裡看自己想看的書,聽自己喜歡的音樂,這樣就可以讓我很開心很快樂。

可以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,不用擔心時間或因為其他人被限制住,

就只是單純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這就是我的快樂原則啦!

對現在的我來說,我想身邊有個人時時要去關心要去想念要去聯絡,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。

也許哪一天當我真的遇上了一個誰,

會讓我願意放棄我的快樂原則,願意花我所有的時間在他身上,

但現在,我的那個誰還沒出現,我也暫時不期待他會出現,

這樣隨心所欲地過日子就是我目前最享受的一件事!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