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開心好開心阿!

雖然今天是累死人的星期三,雖然我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滿滿八堂嚇死人的課,雖然今天有好多考試要考...

可是!我終於拿到書了!XD

雖然都過那麼多年了,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看Z姐的文章。

錯過前兩本真的讓我著實難過了一陣,可是今天收到花謎的實體書,再加上銀龍和巫祭的電子書,哈哈哈,真的好興奮阿!!!

呼~要不是因為感冒不能太晚睡(其實現在已經超晚了!),我好想今天就把它全看完!

有FOLLOW到真是太開心了!感覺連感冒都好一半了哈哈 XD

好了就這樣,再說下去太興奮我會睡不著的!晚安!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